我怀念的0v0

不是一个正经的文评

曾经想过现实的两人的终章如何,这篇文里的科和我脑中想象几乎一模一样。

喜欢带点小调皮的描写,
描写科科桃花眼吐槽他看个矿泉水瓶都像看婚戒,
调侃8L眼神好不好不知道但估计没我好,
用“汗”来推断年龄哈哈哈哈哈服气,
蜜汁萌梗,论坛体段子萌没问题,衔接互动也辣么萌辣么甜我的妈,
给我来一斤糖炒栗子栗子煲鸡栗子粉,
以及从头到尾表情包真的万分服气。

老张那个时候,不是有意识地去弄我师兄的,他真的完全是两眼放空,一脸“我是谁我在那我在这里做什么”的空白。
然后对我师兄上下其手。
妈的。

对不起我这段一定要贴出来,描写真的好到位啊啊啊甜齁了。

论自拍和他拍这段,联想一下现实,也是很心疼大蟒呢哈哈哈哈哈哈哈
要说刀第二章就开始伏笔了吧,从蟒说龙揪着獒哭,重温一遍看着“一个小号”,真的每句话都仿佛是现实会出现的语气态度。
105、106调侃攻受然后獒嫌脑洞大,如果是真主,在龙已有对象的时候看到别人拉郎这个心情……
本来没觉得那个调侃有什么,带入现实后有这个语气也是意料之中吧。

走不走那段我当初看着甜成狗,为什么一想到獒重温这么一遍内心复杂我好心酸呜呜呜
我以为女友梗已经够大了转眼来个结婚梗[哭着叫爸爸.jpg]
萌段子还是很足的但是掩盖不了刀的本质!!!

#146 LZ 瞎浪嘿
????你们很能啊???现在给你表演个原地飞升怎么样????

[我很怀念我们刚认识时,彼此都有些拘谨和真诚.jpg]

#151 一个小号
不知道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对得起你们给我跟手机组的CP吗
[乖巧.jpg]

红着眼睛出去洗了把脸呜呜呜
獒的想法真的……他知道互相喜欢啊,可是他舍不得啊,他知道世道艰难啊,他怎么舍得龙不好过,巴不得他一生顺遂安平喜乐。是啊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要死要活,不就不能在一起,有别人会陪他吗。对龙女友妻子他也是真心祝福。他知道龙敏感在意他人眼光,所以根本不愿不敢让他深陷泥潭。那句承认面对龙的事他就胆小,还有关于伴郎的想法是高兴啊,呜呜呜大大你怎么那么多刀(ಥ_ಥ)

他那么爱我,我也那么爱他,他那么好,我也不差。可是不行呀,他不仅仅是我的龙呀。

全世界都会知道他有多好,多么完美无瑕,而我呢,我会是他的双子星,无论谁和他走入婚姻殿堂,最终历史上,和他并肩闪烁的依旧是我,别人提起他,就必定要提起我。

#208
……那您,还回来吗?

#209 一个小号
回啊,怎么不回。

#210 一个小号
我要陪他过完下半辈子的。

“他……在您心中到底是个怎样的地位?”他讶异回首,看着小姑娘红通通的眼睛,忽然浅浅的笑了,眼角顿时便蔓延开整个春天。

“他是我一半的眼神,一半的灵魂,一半的痛苦与挣扎,一半的梦想与生命。”

“以及所有的爱情。”

作为一个从不写文评因为语死早的人,昨天大半夜窝在被窝里哭了好久,打算今天就算瞎几把乱写也要表达一下我的崇敬和愤慨之情。
好气啊摔键盘,一遍还不够吗我为什么要看第二遍,呜呜呜又被虐成狗。知道背景后第二章的刀也是不少呢,我好绝望我是不是傻呜呜呜,抱住太太大腿哭泣。
(ಥ_ಥ) @伫听寒声°

评论